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小綾仔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幻象兩千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20:10 ;歷來作者:Kevin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聚會

  • 本館第四次聚會訂於2009年09月19日下午14點於瑪哈娜(MAHANA)咖啡【(02)2351-7051;台北市南昌路二段89號】舉辦,有意參與者歡迎前往報名。無論你是不是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使用者、參與者,只要對於棒球或Wiki有興趣,都歡迎您的參加。 - by Mirage2000(Talk) 2009年9月11日 (五) 20:10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四次聚會

  • 哈囉!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誠摯的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備有免費餐點,並且有精美贈品與獎狀頒發喔!煩請不吝至此參與討論。--kevin(Talk) 2009年8月24日 (一) 10:43

[編輯] 敬邀

親愛的朋友:本館即將滿三週年,特邀您於4/26(六)10:00一同前往台灣博物館參觀「打出夢想~台灣棒球百年特展」,將有專人導覽解說,報名請點我要報名;另歡迎前往祝福區留下您珍貴的祝福,您的鼓勵是我們努力的動力。--Jordi(Talk) 2008年4月10日 (四) 21:07

[編輯] 歡迎您參與聚會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社群聚會,終於拍版定案囉!將於9/8(六)下午一點在熊咖啡舉行,我們竭誠的歡迎你,帶著愉快的心情一同參與,詳情請洽TwBsBall talk:聚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XD,期待與您相見!--Jordi(Talk) 23:52 2007年8月30日

[編輯] 3/31

  • 看到丹麥照片日期嚇一跳,原來那天您也有到新莊球場啊!下次獅蛇台北交戰請來打聲招呼吧!--羅倫佐(Talk) 01:54 2007年6月19日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2.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1.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Talk) 17:49 2007年3月27日

[編輯] Hi

Hello 小綾仔:

我發現你的帳號有兩個:「小綾仔」和「小綾仔.」(多一點),因「小綾仔.」頁面無內容,所以我自作主張把「小綾仔.」轉向到「小綾仔」,這樣別人才看得到你的資料。如果你不希望這樣,可以把它刪除。 --台灣阿成(Talk) 21:47 2007年3月17日...好的,謝謝你小綾仔.

  • 放置照片在球員頁面上有一定的格式,你可以參照別的球員的格式處理。這還是學一下比較好︿︿ 謝謝你提供那麼多照片給維基館 --Tzuyi(Talk) 00:30 2007年3月18日...謝謝你,我會多學習的小綾仔.
  • 是阿~希望你能夠習慣我們的格式,也早日習慣WIKI的語法,如果有不清楚或建議的地方也可以提出來歐(可以到我的討論頁留言),關於照片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Image:PICT55.JPG,大家幫你改過後的語法。另,如果你想回覆其他人對你說的話,可以到他的討論頁歐(按名字後方的Talk就可以囉~)--kkii(Talk) 21:37 2007年3月18日

[編輯] 回覆

  • 小綾仔,你習慣用哪個帳號?「小綾仔」或「小綾仔.」,不然會有這個問題原因是這樣的。哈,現在以[小綾仔.]為主,之前辦的忘記密碼了,所以重新申請一個,得多加一點才有辦法暱稱相同!謝謝你囉!BY小綾仔. --台灣阿成(Talk) 10:18 2007年3月18日
  • 對了,編輯完要簽名只要按工具列上這個鍵就行了:Button sig.jpg。 --台灣阿成(Talk) 10:24 2007年3月18日.謝謝你!了解!小綾仔.

[編輯] 刪照片

我幫你刪了。謝謝 --台灣阿成(Talk) 09:20 2007年1月25日


安安優,陳俊諺的頁面幫你改一下,你可以用此頁面作參考來修改其他頁面,加油,希望你能早日上手^^。謝謝--LEO(Talk)


小綾仔,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用戶訪談

您好 我是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的研究生,正在進行一份問卷研究:*台灣棒球維基館用戶訪談問卷,想要探討Web 2.0時代的閱聽人會不會和過去舊有的網路使用者在使用行為上有什麼不一樣,請您詳細填寫。

另外有意接受訪談的用戶請在我的對話頁留下MSN、e-mail、手機等連絡方式,我會再與您連絡,謝謝您。--Denish(Talk) 00:45 200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