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模板: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Send 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14:35 ;歷來作者:馬克Npbl2003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XPUR.png
波多黎各代表隊

  1. 原入選的雙城內野手Carlos Correa最終決定退出經典賽波多黎各隊。
  2.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內野手Jose Miranda因傷退出,由外野手Johneshwy Fargas遞補。
  3. 八強賽替換名單:Edwin Díaz因傷退出,由Alex Claudio遞補。

[編輯]
XVEN.png
委內瑞拉代表隊

  1.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投手Germán Márquez因傷退出,由DPP名單投手Enmanuel De Jesus遞補。
  2.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道奇內野手Miguel Rojas最終決定退出,由內野手Hernán Pérez遞補。
  3.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投手Ranger Suárez因傷退出,由Endrys Briceño遞補。

[編輯]
XDOM.png
多明尼加代表隊

  1.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José Leclerc因傷退出,由DPP名單César Valdez遞補。
  2.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Gregory Soto因簽證問題退出,由DPP名單Génesis Cabrera遞補。
  3.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Vladimir Guerrero Jr.因傷退出,由Jeimer Candelario遞補。
  4.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Jarlín García因傷退出,由Luis Leandro Ortiz遞補。

[編輯]
XISR.png
以色列代表隊

  1.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投手Jake Bird(因傷)、內野手Assaf Lowengart退出,由投手Jack WeinbergerAlex Katz遞補。
  2. 分組預賽替換名單:捕手Garrett Stubbs預賽第二場結束因傷退出,由捕手C.J. Stubbs入隊。

[編輯]
XNIC.png
尼加拉瓜代表隊

  1. 原入選30人正選名單的Roniel Raudes因傷退出,由Dilmer Mejía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