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1916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Tokuseki(台論的6+)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21:53 ;歷來作者:Archi幻象兩千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2.07 -- 芝加哥法院宣布不受理關於聯邦聯盟是否壟斷棒球的控訴。在此之前該聯盟曾大舉挖腳美國聯盟國家聯盟的明星球員。另外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是日後的大聯盟主席Kenesaw Landis
  • 05.09 -- 費城運動家隊底特律老虎隊在比賽中共投出30次保送,創下大聯盟紀錄。而運動家隊在隔天又投出11次保送,兩場合計29次,又是一項紀錄。
  • 06.22 -- 波士頓勇士隊在和紐約巨人的比賽中的第十一局發動了一次罕見的三盜壘,最後贏得比賽。這也是國聯歷史上唯一一次在延長賽發動的三盜壘。
  • 06.28 -- 芝加哥小熊隊的捕手William Fischer在同日內蹲了所有的27局,寫下紀錄。他在雙重賽的第一場蹲了九局,緊接著又在下一場比賽蹲了18局。
  • 09.08 -- 費城運動家隊的左右開弓打者Wally Schang成為在單場比賽中兩邊都擊出全壘打的第一人。
  • 12.02 -- 球員聯盟的執行長宣布球團在球員受傷期間也必須支薪,創下先例。在此之前球團可以在因傷缺賽15天後就暫停支薪。
  • 第二屆夏季甲子園在日本大阪府豊中市豊中棒球場舉行。
<<<1915年大正5年1917年>>> | 台灣棒球大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