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2013年首頁徵選活動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LiaoWS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23:20 ;歷來作者:InTB24LamigoEDA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前言

本調查為了協助台灣棒球維基館可以精進首頁的設計。 近期將舉辦首頁設計比賽,讓有興趣之朋友,可以參考調查結果來設計網頁。 比賽將會採取「公開徵選」方式,並且會持續在討論頁與粉絲團提供相關訊息,且可提供設計者與網友之間有互動的空間。 最後獎品可以提供以台灣棒球維基館或淡江資圖系名義,提供實體感謝狀,以及在維基館與粉絲頁公開表揚。

首頁調查(直到06/30)

  • 以網路問卷方式進行。本次問卷調查已經結束,感謝各位的參與!
首頁徵選活動問卷統計結果


首頁需求討論(07/01~07/15)

  • 將調查結果公布於網站,公開討論並提供首頁設計之參考。已結束
首頁徵選活動交流區


提交設計(07/01~08/15)

  • 已結束
  • 公開徵選,並且持續在討論頁與粉絲團提供相關訊息,且可提供設計者與網友之間有互動的空間。
    原則上可以隨時上傳作品,且在提交設計期間可以無限制修改作品,可參考維基百科的首頁設計草案,當作設計的學習基礎。


首頁徵選(08/16~09/15)

  • 已結束
  • 在首頁及粉絲團公布目前參加設計的首頁樣式和原本樣式投票表決,最後將公布所採用的首頁。

以下開放投票

註:8/26新增【維持現有原狀】選項。

請直接在支持的項目處使用簽名即可,簽名語法「~~~
請注意:未使用簽名、未在圈選處的票將不予以計算。

作品請圈選
維持現有原狀 竹板凳 (討論),mit23 (討論) 2013年9月12日 (四) 04:17 (CST)
TwBsBall:2013年首頁徵選活動/LiaoWS設計版本 60.248.143.121(討論),Kaoru (討論),小小賴 (討論),ctw31 (討論),Sh991016 (討論),[[User:LamigoEDA|LamigoEDA] (討論),星維CPBL
TwBsBall:2013年首頁徵選活動/RocioAIWA (討論),失眠黑眼線 (討論)

結果統計

  • 公布結果至9/20
作品票數
維持現有原狀2
TwBsBall:2013年首頁徵選活動/LiaoWS設計版本7
TwBsBall:2013年首頁徵選活動/Rocio2

本次首頁徵選結果